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突然想起来2020年,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分号Magnolia发女权文章。

每天都在这个号上推荐、发帖,当时掉粉前前后后将近一百,甚至还有其她写手发帖暗讽我,说我是极端女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但两年前的我当初还是半个蚬子啊真是的。

她也跟别的写手说我坏话,因为当时她们几个站队集体取关我。

我当时还是太年轻,因为这事难过了很久。然后就开始分号,一个写文,一个女权,不能因为几个拜屌派停止我的女权之路。

时过境迁,现在只觉得好笑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