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关于搞笑女这个词

今天在pyq发过了,但是说的很含蓄



就是现在巨恶心“搞笑女没有爱情”这句话。


今天看视频有感。


首先,xx女就很怪,给人贴标签,本质上就是物化,就像用一个词来概括的物体一样。


人类通过贴标签管理物品,你细品


从绿茶婊到白莲花,从拜金女到搞笑女,无一不是在标签化、物化女性。






第二,“幽默搞笑本来就是一种天赋(当然是可习得的),你得有比较强的洞察力,想象力,比喻能力,创造力,多难得啊,装疯卖傻的不叫搞笑。”


“搞笑是一个内在丰富的人面对世界的一种外显,任何的倒霉和苦难都被解构,再贫瘠的生活都能画出彩色。”


玩梗适度ok?而且很多人其实根本不搞笑,非要用搞笑做自己谈不到恋爱的原因。


​咱就是说,恋爱无所谓,但是幽默的主导权必须得掌握在我手里​。


“真挚的幽默总是能解构掉权威所强调的严肃性。”​

说白了就是某些男的没机会装b了​。



​前几年说女汉子找不到对象,现在又说搞笑女没有爱情,可闭嘴吧你😅😅

​那啥样的女人有爱情?温柔贤惠乖巧听话好控制呗😅


在b站上看到有姐妹说:

一些世俗所营造的主流的观点,经过真诚的调侃(说到了要害而不是故意的酸)是会被击破的。就好比现在流媒总在营销的“搞笑女没有爱情”“女生就是要乖巧贤惠”这些比较父权的话语,要勇于去调侃它,解构它,但不要去酸别人,而是要正面这句话本身。​




“一提起女人就是爱情,爱情这个东西它没那么伟大没那么高贵,女人不是没了爱情不能活甚至压根不需要,总是用爱情来衡量女性真的太令人无语了。平时生活里谁不愿意和搞笑幽默的人做朋友?谁不想更开心快乐?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的人多厉害多让人羡慕啊,或许一开始说这句话的人只是想玩梗吧,但玩梗真的需要适度。”




“警惕语言的力量”


“语言可怕的是可以潜移默化地深入你的思想,如果当人都被标签化,而在这个女性力量还不够强大的时候,女人被更细致的恶意标签化,我无法想象,更觉得难以接受,确实是要反复强调的。”


有的男的少放屁,把女孩子和爱情绑一起,没有镜子还没有尿吗?还酸人家女孩子幽默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