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HP×你||他害怕老婆②

甜!请进!

里德尔专场(有彩蛋部分)

第一篇德拉科/哈利/斯内普请戳 

复健产物,你是卡塔瑞娜·弗利。喜欢我可以展开扩写。

——祝阅读愉快!本篇2k+,正文开始↓——




里德尔(全员无死亡系列)






汤姆·里德尔这辈子只害怕两件事:一是卡塔瑞娜·弗利提离婚,二是死亡。




世人都说:打败神秘人的是救世主哈利·波特,让神秘人改邪归正的是卡塔瑞娜·弗利。哦对了,或许现在我们应该叫她里德尔夫人。

神秘人为了讨得妻子开心,甚至恢复了自己的样貌。后来他的俊脸出现在《预言家日报》上,魔法界甚至掀起与“美容”相关的一系列活动。



霍格沃茨大战结束后,魔法界迎来新生,百废待兴。霍格沃茨经过半年的修补,重新迎接学生返校学习。




暮光四溢,淡云轻拂过淡紫色的天空,整个里德尔庄园在晚霞的笼罩下显得格外温柔。“汤姆!汤姆·里德尔!”原本停留在窗外歇息的知更鸟被这突然充满怒气的喊声惊得四下飞散。



你砰的一声推开会议室大门,屋子里随即陷入了诡异的寂静,灯光明暗不定,看不清坐在长桌两侧的食死徒的脸,很显然,你打断了他们的会议。


你的丈夫汤姆·里德尔抬头,视线越过会议长桌看向你,“发生什么事了,亲爱的?”



“凭什么不让我回霍格沃茨?”你一直没有收到通知信,直到刚刚你从家养小精灵口中逼问出了真相,他替你取消了回校申请。



“你已经18岁了,不需要上学。”黑魔王大人冷静地开口。



“你明知道七年级我没有去学校上课!我要回学校考N.E.W.T.!”你被他神情自若的反应气得更厉害。

食死徒们不禁屏住呼吸——上一次敢这样对主人喊的还是毛头小子哈利·波特。



“可你不需要,瑞娜。”伏地魔先生调整了一下坐姿,慢条斯理地向椅背一靠,“你的能力已经足够,有任何不会的我可以教你,不需要再回去,”他顿了顿,“除非我做校长。”



“回不回去是我的自由!我只是来告诉你我要回霍格沃茨上学,不是问你同不同意!”



“我是你的丈夫,瑞娜。”他皱起眉毛。



丈夫?丈夫就可以控制妻子的人生自由吗?笑话。



你冷哼了一声,“好,很好。那不如这样吧,我们离婚,里德尔先生。等什么时候我不需要自由了,再考虑结婚。哦,或者您更愿意找一位百依百顺的妻子。”你狠狠瞪了他一眼,臭男人,然后甩门离开了庄园。



会议室里的空气瞬间凝重起来,黑魔王大人脸上刚刚的柔和立刻荡然无存,食死徒们更是低头一动不动。



过了将近两分钟,坐在首位的男人对着屋子里的手下开口,“有什么办法?”



一旁的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以为是继续刚才的会议内容,立刻殷勤地说:“主人,法国那边我已经联系好了,我们下个月就可以——”



里德尔目光如剑地扫了他一眼,很明显是在示意他闭嘴。黑魔王身边的卢修斯·马尔福开口道:“主人,爱不等于控制欲与占有欲。尤其您的夫人正年轻,尚处于青春叛逆阶段,服软不服硬……”里德尔听完了卢修斯的长篇大论,就让食死徒离开了。



爱,是他后半生永远要学的东西。



妻子离家出走了,按照卢修斯·马尔福说的,不要在今晚妻子气头上找人,要等她明天冷静下来以后。



你离开里德尔庄园后就去了陋居。




后续请戳下方隐藏结局

另外:第一篇德拉科/哈利/斯内普请戳 


评论 ( 242 )
热度 ( 3996 )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