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HP×你||他害怕老婆①

甜!请进!

德拉科/哈利/斯内普(彩蛋)

下一篇里德尔专场想看戳 

复健产物,你是卡塔瑞娜·弗利。每个设定都不同,喜欢哪个我可以展开扩写。

——祝阅读愉快,本篇3.5k+,正文开始↓——






👉德拉科




德拉科·马尔福害怕老婆不爱他。




晚上九点,一整天的繁忙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一阵幻影移形的眩晕之后,魔法部法律执行司长德拉科·马尔福终于回到庄园里。




穿过能化作烟雾的锻铁大门,冷清的花园和孤独的喷泉,寂静充满了整个前庭。他想起小时候母亲总会把这里打理得精致漂亮,现在战后父母环游世界,整个庄园也只有他和妻子住。




宅邸的落地窗没有透出一点光亮,在月色之下,马尔福庄园看起来就像一件静止的、被抽走灵魂的古老艺术品。


推门走进空旷昏暗的门厅,脚步声被柔软华丽的地毯减到最小。




“少爷,需要晚餐吗?”家养小精灵托比出现在德拉科的身旁询问着。


“不用了,瑞娜呢,已经睡了吗?”他将外袍脱下给托比。


“夫人还没有回来。”


“……她什么时候走的?说去干嘛了吗?”他大步想客厅走去。


“没有,今天上午八点,夫人只让我提醒您记得吃晚饭。”


“知道了,”德拉科坐到沙发上,“但我现在只想喝上次西奥多送的杜松子酒。”




烈酒一杯接一杯下肚,大理石壁炉里的火焰逐渐微弱,镀金的钟摆滴滴答答。酒意上头,德拉科不禁开始回忆过去的时光。




你到底爱他吗?德拉科一直想问你这个问题。


你们结婚已经两年,好像是爱的,好像又不爱。




你同样出身纯血家族,斯莱特林学院毕业。


一二年级,你们之间的交集只有平时上课。



三年级,你用魔咒帮他驯服了一只名叫巴克比克的疯鸟。你居然还笑他不自量力还去挑衅?!臭丫头。


不过他还是约了你一起去霍格莫德。



四年级,你抱住变成白鼬的他,生气地骂了那个假穆迪。其实你当时害怕极了,哭着骂他怎么这么不小心,给斯莱特林丢脸。臭丫头哭起来没完没了,他哄了好久。


最后是以他邀请你做舞伴告终。



六年级,卢修斯入狱,曾经为姓氏骄傲的他不得不低头,你替他回击了那些阴阳怪气嘲讽,拉着他离那些人远远的。

其实私下你会更大声的说他是胆小鬼,不敢回击,但他从来不生气,谁叫臭丫头帮了他呢。他只是嬉皮笑脸地回答下次一定狠狠揍他们一顿。


实际上他早就记住了那几个对你出言不逊的混蛋,背后给他们一人三个蜇人咒。




卡塔瑞娜更像一头莽撞的狮子,你勇敢,敢爱敢恨,敢作敢当。


结婚后,德拉科发现你更是一条精明的蛇,一心扑在事业上,时刻都有自己的目标,只选择自己感兴趣或者符合利益的事情。



当初你们选择结婚很大一部分是他主动。你在面对他求婚时表情波动并不大,只是笑着平和地接受了。




你们结婚后的关系也并没有如胶似漆,但也平淡和谐。但好像比以前少了亲密,你似乎只是一直在履行妻子的责任。



弗利家族产业和马尔福家族产业在你们结婚后合并,发展成英国魔法界最大的家族企业。你变得更忙了,常常比他这个法律执行司司长回家还晚。



九点半,十点,还未见你回来的影子。德拉科困极了,他倒在沙发上,酒精使他深深陷入梦境。



终于,客厅的紫色墙纸突然被壁炉的绿色火焰照亮了一瞬。女主人回来了,你拍了拍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皱眉闻到了客厅里浓重的酒味,转头就看见了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丈夫,一旁的桌子上还放着空了的杜松子酒瓶。



“托比!德拉科吃晚饭了吗?”


“没有夫人,少爷看起来心情不好。”



你走向沙发坐在他身侧,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德拉科,醒醒,回卧室里睡觉好吗?”他原本苍白的俊脸此时透着粉红,浅金色的头发带着卷凌乱地搭在额前,领带早就不知所踪,衬衫解开了三颗露出了白皙的脖颈和锁骨。



他被你拍的半梦半醒,不满地往你怀里钻。你笑着轻轻抚过他的脸颊、鼻子,然后吻了他的额头,这下他终于睁开了眼睛。



“你回来啦,”刚喝了一整瓶酒,德拉科的嗓音有些低沉沙哑。“又是公司的事情吗?”


“嗯对,在等我?”


“要不然呢?臭丫头,我等你好长时间。”他的手臂缠上你的腰,这使你不得不半趴在他的身上。


“托比说你没吃晚饭。”


“我想和你一起吃。我不要一个人。”看来他还没醒酒,你这样想着,平时这个男人可不会这样撒娇。他埋进你的颈侧深吸一口气,“你好久都不陪我,你还爱不爱你的丈夫啊。”


“爱呀,当然爱你。”你笑着说,“我都嫁给你了诶,德拉科,你最了解我的,我不会嫁给我不爱的人,也不会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他把你搂得更紧,在你绵软的胸前蹭了蹭,“我当然知道,我就是确认一下。我也爱你。”



你从来不会多管闲事,但是你帮了他一次又一次。


你的父母并不看好马尔福家族,但你一直坚定地和他在一起。


马尔福家族产业在战后半死不活,合并企业对于弗利家族来说会造成很大的损失,但是你毫不犹豫,防止了马尔福家族破产。


这一切都是建立在爱他的前提上。




“那你要多陪陪我,我也要陪你,我们一起努力。”


“遵命,马尔福少爷。”他埋进你温暖的怀里,感受着你的心跳,和你胸腔里因为笑传出来的震动。


你没注意,你的丈夫打了个酒嗝,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












👉哈利(此部分出自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




哈利·波特害怕老婆哭。




魔法部傲罗处主任由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担任,这似乎是巫师们最愿意看到的——打败神秘人的勇士继续保护着魔法界。


哈利在大战一年后很快被部长金斯莱·沙克尔提拔到这个职务,也是这个时候,婚后不久的你发现自己怀孕了。


“双喜临门”——你记得报纸上是这样写的,“救世主先生在战后收获了应得的名誉,职位高升。小道消息称他的妻子卡塔瑞娜·弗利已经怀孕两个月,双喜临门,波特先生无疑是人生赢家……”




从那之后你却很少看到哈利,战后清理食死徒余孽的工作并不简单,很多黑巫师逃到国外,这让情况雪上加霜。傲罗们不得不联系外国魔法部,进行相关交涉。


甚至有未入狱的食死徒垂死挣扎,伤害残杀麻瓜和巫师。


哈利作为傲罗处主任,他本身就责任感极强,让同事冲在前面的事情他做不出来,因此大部分清剿工作是他亲力亲为。




以至于你再见到自己的丈夫,竟然已经是圣诞节假期。哈利给了你一个带着胡茬的吻。


你抱着他哭了好长时间,虽然哈利一直给你写信,但是这么久不见他你真的很担心,见到他的一瞬间,情绪就不可收拾地一“吻”即发了。


你的肚子大了许多,孕后为了防止黑巫师报复,你尽量不出远门。在把你哄笑之后,哈利又决定带你去对角巷散心。


大街上充满了圣诞气息,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兴奋的笑容。很多人认出了哈利,向你们微笑点头致意,也有不少人要签名或者合影留念的。


在韦斯莱笑话商店里更加热闹,罗恩和乔治将商店经营得好极了,前一段时间还在霍格莫德开了分店。你养胎闲暇之余,偶尔也会给他们提供一些恶作剧玩具的新想法,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日落西山,天色渐暗,雪花飘落,你和哈利沿着街边走准备回家。




转角处突然只听见传来一道孩子的惨叫声,“啊啊啊!黑巫师偷东西!”两个穿着黑袍的男人偷了那个孩子的钱袋还给了他几拳,向你们这个方向奔跑着。你的丈夫哈利更快地直冲了过去,不到两分钟就制服了对方,联系了魔法部。


小巫师的父母不住地向哈利道谢,而当哈利转过身看向你时,他却慌了。




孕肚撑起了身前的长袍,你一手扶着腰,一手扶着墙,泪流满面,大口喘气,担心和焦急写满了脸,——哈利·波特觉得那是他一辈子最内疚的瞬间。


刚刚在没有帮手的情况下,他不计后果地向那两个黑巫师冲了过去。






在世人眼里,他是大难不死的救世主,是战争的英雄,信仰一般的正义存在。


可是在你眼里,他是丈夫,是孩子的父亲,是和常人一样的巫师,也会痛,会受伤,甚至是死亡。



“别哭了宝贝,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这么冲动了。”他有些无措地擦着你的脸。


“你还想有下次?!”你狠狠拍了他一下,“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怕死了!金斯莱说你前段时间在国外抓黑巫师的时候差点就死了!”


“对不起……”他低下头,“我以后会照顾好自己的。”救世主先生在老婆面前笨拙地道歉。


你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然后抱住他,“傻瓜,这次看在宝宝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哈利笑着轻抚你的后背,“别哭了,我保证没有下次。”




世人心中会有很多个救世主,很多个英雄,哈利·波特只是一个标志,一个代表罢了。


但是对于卡塔瑞娜来说,只有一个他,不可替代,始终如一。


“世人爱我功勋,唯你爱我本身。”








👉斯内普(彩蛋解锁)







谢谢你看到这里!创作不易,跪求心心❤

众人向复健好难,感觉总是忍不住加设定,想把故事讲的更丰富。


下一篇里德尔专场想看戳 


顺便推一下西里斯的he甜文,婚后设定👉点我 

更多故事欢迎戳合集与主页💞


    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




评论 ( 268 )
热度 ( 4129 )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