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缺德段子

*迫害:五条悟/禅院直哉

*灵感来自最近刷到笑麻了的dy视频



你晚上打开手机,发现有一条新的好友申请。

“你好,我是和你同届的京都校学生。”


你回想了一下前天姐妹交流会上的京都校同学,除了一个染金毛的男的,其他女同学印象都不错,于是没怎么犹豫地加了,并且主动打了声招呼。


:你好,请问你是哪位同学呀

甚尔君是我偶像:你猜

:哈哈哈姐妹你真幽默,给点提示啦

甚尔君是我偶像:姐妹?我是男的才不是女的,你再猜


男的?你一下子想起来了禅院家的那个金毛拽男。谢谢,忽然一下子不感兴趣了,男人加个好友还这么多花样,好烦。


:不知道,我对男同学没有印象

甚尔君是我偶像:哈?我是禅院直哉,想起来了吗


看到“我是禅院直哉”六个字,你顿时感觉眼前一黑。一边思考着为什么臭名远扬的男德班成员会找自己,一边给他加了备注“屑人哉”。


:完全没有

屑人哉:怎么可能,你发现是本少爷之后害羞了吧

屑人哉:你身材很好嘛,长得也挺漂亮的,这周末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吧


你重重叹了口气没再回复,然后默默把屑人哉设置成免打扰。

这时东京高专群里有人发了几条消息,你点进一看,原来是五条悟发了七海灰原等人在姐妹交流会中的出糗照片,还好没有自己的。


老子最强哦:我和杰都没有受伤哦,娜娜明还是要多加练习啦😄xx倒是不错。

七海建人:。。。

我是灰原:😢还是我太弱了,拖了后腿

不喜欢猴子:七海和灰原都很厉害,别灰心

非必要不救命:真的很屑欸,五条

:哈哈哈哈谢谢五条前辈,我会继续加油的

老子最强哦:😼


五条悟又给你私发了几条信息,是你的照片,拍的比较模糊,但是出乎意料的不是丑照,也没有多说什么。你还以为他又要用什么方法威胁你替他写报告呢。


:哇这是前辈拍的吧,谢谢前辈

:哈哈哈哈拍的很好欸,我保存了

鸡掰前辈:你很喜欢给我发哈哈哈哈欸

:哈哈哈哈

鸡掰前辈:我看网上说,要是有人喜欢给你发哈哈哈哈,不是傻子,就是喜欢你,你总给我发哈哈哈哈,你肯定不是傻子,那你该不会是……😌

:我是傻子


打完四个字,你直接退出聊天框,今天晚上怎么回事,都是什么烂桃花。你又注意到禅院直哉给你发的消息,点进去一看——


屑人哉:我身高176,胸肌腹肌都有哦


发现你没回复的直哉君坚持不懈。


屑人哉:这条是没收到吗?

屑人哉:我身高176,胸肌腹肌都有哦

屑人哉:是我没发出去还是你网不好?

屑人哉:我身高176,胸肌腹肌都有哦

屑人哉:你害羞了?给你一个机会


你这次直接把他拉黑了。

谁能想到你会被这两个男人一直折磨到高专毕业。毕业后你没有留在高专,经常被外派出去,全世界到处跑忙着袚除咒灵。


鸡掰猫猫:xx酱,怎么不找我聊天嘛🥺

:陪聊一小时200元

鸡掰猫猫:〔转账〕6000元

鸡掰猫猫:那我包月

:〔已收款〕6000元

鸡掰猫猫:好啦陪我聊天吧🤗

:等我这个月有空的

鸡掰猫猫: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你难道忘了你刚把你自己的三个任务甩给我了?

:这个月要是运气好死了就有空了

鸡掰猫猫:🥺


另一边——


彩云猪猪:怎么总不理我?非要逼我承认吗

彩云猪猪:好吧女人,我喜欢你算你运气好

彩云猪猪:给你转账5200和我在一起怎么样

:什么意思?

彩云猪猪:我喜欢你的意思

:不是,既然喜欢我那我就只值5200?看不起我?

彩云猪猪:?……不是啊,你要是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520000都可以


你阴阴一笑,把消息截屏,并且截掉了禅院直哉的头像,发给了五条悟。


:〔图片〕

:悟,有个男的给我转账520000,让我跟他在一起,我说我不要

鸡掰猫猫:卧槽是谁

鸡掰猫猫:〔转账〕520000元

鸡掰猫猫:让他滚

:〔已收款〕520000元

你:悟你真好,谢谢你

鸡掰猫猫:😎


然后你又把五条悟的转账消息截屏,去掉头像发给了直哉——


:〔图片〕

:抱歉,已经有人先你一步了

彩云猪猪:哈?

彩云猪猪:〔转账〕1314000元

彩云猪猪:跟他分手

:〔已收款〕1314000元

:再说吧,你这顶多算预约,排队等着吧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

妹是最屑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35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