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但每一秒都不慢。
我就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俗人,一个创作能力跟不上审美能力的人.

《毫无违和》

自制梗图

p1 最后治开开心心啃苹果,侑因为身上有伤没敢打架,金狐狸只敢动嘴上功夫

治:好逊,要不然也打不过我

p2 及川:教练都不会这样对我,教练你管管他啊

教练:我叫他来的

小岩:混球别装(举起排球)


我趣,自制梗图好累,先是去找原日剧legal high片段,找适合的台词与位置截屏,然后找动漫里宫双子,角名,及川,岩泉和教练的脸,再挨个找符合每个截图场景脸的角度,表情,截屏之后再挨个抠图,最后放在一起🙏一个晚上净搞这个了,边做图边笑

评论 ( 35 )
热度 ( 3725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eria | Powered by LOFTER